畢爾要與柯瑞拚得分王 攻下全場最高42分

NBA最新戰況,巫師隊今天在客場挑戰公鹿隊,儘管雙後衛表現出色,畢爾(Beal)得到42分,「威少」威斯特布魯克(Westbrook)演出大三元,再加上字母哥六犯提前退場,沒想到巫師還是以一分飲恨,強運公鹿則收下最近的4連勝。

更多新聞: 紐奧良空曠廢機場 搖身一變成極限滑板場!

球賽主播播報,「畢爾又進了打板得分。」

白色球衣的公鹿,連續第二天出賽,贏了強敵籃網之後,又對上難纏的巫師,他們不像公鹿,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仍在邊緣奮戰,巫師後衛BradleyBeal,也要和StephenCurry,力拚得分王頭銜,火力兇悍,第三節的比賽,Beal禁區出手得分,巫師追到只差2分,這場比賽,他得到最高42分,忍者龜RussellWestbrook,也是個危險人物。

畢爾要與柯瑞拚得分王 攻下全場最高42分

球賽主播播報,「威斯特布魯克投進,威少讓巫師領先1分了。」

第四節巫師一度逆轉,威少29分17助攻12籃板,生涯第179次大三元,只差OscarRobertson的NBA紀錄2次,公鹿字母哥也不遑多讓,23分9籃板8助攻,但他在剩下不到兩分鐘的時候,六犯畢業,當時公鹿3分領先。

畢爾要與柯瑞拚得分王 攻下全場最高42分

球賽主播播報,「哈勒戴後撤步是兩分球,不進羅培茲抓到進攻籃板灌進。」

中鋒BrookLopez挺身而出,剩下6.8秒的灌籃,公鹿4分領先鎖定勝利,雖然Beal隨即砍進一記3分球,追到只差1分,可惜沒時間了,終場公鹿135比134一分險勝,拿下最近4連勝,再來看爵士主場對上馬刺。

畢爾要與柯瑞拚得分王 攻下全場最高42分

球賽主播播報,「波金又是大空檔。」

爵士射手BojanBogdanovic,得到全隊第二高的24分,替補後衛JordanClarkson,拿下最高30分,打完上半場,馬刺落後24分,大勢已去,終場爵士126比94大勝,拿下3連勝,甩開輸球的太陽,重新獨居全聯盟第一。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李凱威敲追平安 味全中止對戰獅隊8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