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專偷工地鷹架!半夜結夥打劫 二嫌專偷雲林工地

雲林縣土庫、東勢等地,最近紛傳建築工地鷹架鐵柱遭竊,虎尾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經調閱監視器比對足跡,埋伏、拘捕2名嫌犯,起獲大批鋼管支撐架。

更多新聞: 計程車飆速超車  下一秒自撞分隔島撞清潔車

一車滿滿的鷹架鋼管失而復得,雲林幾個鄉鎮建築工地,近來紛紛傳出竊案,警方以車追人,跟監埋伏,果然發現目標下手行竊,直接以現行犯逮捕。這兩個專偷工地鷹架!半夜結夥打劫 二嫌專偷雲林工地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表示,「剛好最近的物價波動,鐵材和年初相比上漲約二成,他們就趁工地夜間沒有保全,也沒有錄影設備,所以才會行竊變賣。」這兩個專偷工地鷹架!半夜結夥打劫 二嫌專偷雲林工地覬覦鐵價飆漲,兩個人半夜不睡覺,結夥打劫,開著貨車四處偷鷹架,再以帆布覆蓋後離開。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表示,「歹徒是將這些鷹架支柱,以廢鐵向收贓處所銷贓。」兩名竊嫌都是慣犯,遊手好閒,缺錢花用,偷鷹架變賣,目前已知至少有七處工地受害,警方呼籲建商,如有失竊可儘速與分局聯絡。

(民視新聞/鄭孝欽、張士政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萬里偏僻山區民宅賭場 警察跳車強勢攻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