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偏僻山區民宅賭場 警察跳車強勢攻堅

基隆有名男子以為新北市萬里山區偏僻,不易被警方發現,在新北市萬里半山腰租了間民宅開賭場。從早上就開始營業,不僅分工明確,賭場還面海。但當地住戶少,外來車輛一下子就被警方盯上,才開張第二天就被警查獲,當場逮到賭場4名員工、以及18名賭客。

更多新聞: 小琉球漁船七星岩觸礁 4人下落不明海空搜救

沿著山路,一路往上開,車輛一到半山腰的民宅前,員警立刻跳下車,進行強勢攻堅。

叫賭客們一個一個站好,不要亂跑,警方接獲線報,新北市萬里區瑪鋉頂街,疑似有職業賭場,週三下午,員警前往埋伏,果然看到10多輛車陸續抵達一棟民宅。

萬里偏僻山區民宅賭場 警察跳車強勢攻堅

新北市萬里所長戴立明說明,「本分局接獲情資,今日於萬里區瑪鋉頂街有職業賭場,蒐證完於5月5日18時許,查獲由張姓男子經營之天九牌賭場。」

警方表示,賭場負責人向在地朋友租屋,雇了3名員工分工明確,負責清注、把風,和開車接送賭客上下山。嫌犯為了避人耳目,選在比較偏僻的萬里山區,賭場還面向大海美景,原本以為天衣無縫,殊不知當地住戶不多,只要有外來車輛,居民都會注意,加上大白天就開賭,難怪才開業2天,就被警方逮個正著。

萬里偏僻山區民宅賭場 警察跳車強勢攻堅

新北市萬里所長戴立明說明,「另有查獲一名賭客攜帶K他命六包,全案依刑法賭博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在現場逮到18名賭客,查扣賭資61萬元、抽頭金25萬元和天九牌賭具,其中一名賭客身上,還有6包、共9.9克的毒品愷他命。員警將賭客帶回時,有兩名賭客突然說胸悶疼痛,牌桌上精神奕奕,一被逮就不舒服,但終究得面對法律制裁。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黃暐瀚母傳噩耗…他堅強完成工作 朱學恒今代班曝他內心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