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小琉球漁船觸礁 船上4人失聯續搜救

屏東琉球籍「漁順昇168號」漁船,傳出在鵝鑾鼻西南方海域8.3浬處觸礁失聯,船上除了船長,還有他的兒子和兩名船員共4人。船長是在昨天晚間通報漁業電台,表示漁船觸礁,船身破損進水,雖然海巡船艦和空勤直升機都立刻出動搜救,但到場已不見漁船,目前仍在搜救中,希望快點傳出好消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花改砂石車與工程車車禍 2工人送醫搶救不治

獲報有漁船觸礁,海巡船艦立刻出動,從前一晚搜救到凌晨,空勤直升機也加入搜尋行列。屏東小琉球漁船觸礁 船上4人失聯續搜救失聯的是屏東琉球籍「漁順昇168號」漁船,5日出海作業,船上包含船長和他的兒子一共有四人,卻在晚間向東港漁業電台求助,表示漁船鵝鑾鼻西南方海域8.3浬處,七星岩海域觸礁,船身進水,呈現半沉狀態,急需救援。屏東小琉球漁船觸礁 船上4人失聯續搜救船長太太說黑鮪魚季到了,先生帶著兒子出海抓黑鮪魚,沒想到竟傳出失聯,他擔心了一整個晚上,現在只希望快點傳回好消息,屏東小琉球漁船觸礁 船上4人失聯續搜救根據陳姓船長回報的觸礁點是巴士海峽北端的七星岩海域,這裡暗礁多,是漁船會主動避開的海域,洪姓船東也說陳姓船長經驗豐富。陸海空都動員搜救,希望在黃金救援時間傳回好消息。

(民視新聞/洪明生、孫慧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萬里偏僻山區民宅賭場 警察跳車強勢攻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