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邀資源班孩子觀賽 感受棒球熱情活力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年(2021年)第二度擔任澄清湖棒球場主場球隊,讓球迷很期待,高雄二苓國小資源班老師李介麟就寫信給球團,想讓沒進過球場的孩子能進場看比賽,龍隊復出的推手、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得知消息,特別邀請他們坐進內野看台,近距離感受賽事、促成美事一椿。

更多新聞: 三種花椒熬出檸檬香 牛三寶麻香占據味蕾

拉開紅布條熱情吶喊,這是高雄二苓國小資源班的小朋友,第一次踏進棒球場,不只孩子們開心,帶隊的李老師更是充滿熱忱,因為他寫信給味全龍球團,想要讓孩子們體驗不一樣的教學方式,沒想到夢想成真了。

高雄二苓國小老師李介麟說明,「很感謝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和味全龍以及魏董事長的協助,讓我們這次能夠成行,因為我們常跟小朋友講,你看再多電視學再多知識,你不如去球場真正看一場比賽。」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蕭巧怡表示,「所以魏應充創辦人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讓孩子們親身體驗也等於為孩子們圓夢,因此本來他們是想說要坐在外野區,我們特別安排了讓他們能夠近距離來到內野,感受一下球場的氣氛。」

魏應充邀資源班孩子觀賽 感受棒球熱情活力

味全龍隊復出的推手,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特別指示基金會孩子們坐到內野看台,比外野看得更清楚,校方也回贈感謝狀給基金會,由副執行長蕭巧怡代表接受。坐在觀眾席,跟啦啦隊一起熱情吶喊,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不只幫二苓國小等弱勢團體完成夢想,也安排棒球強校忠孝國小棒球隊的球員進場觀賽。

魏應充邀資源班孩子觀賽 感受棒球熱情活力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蕭巧怡表示,「因為我們希望能夠在基層棒球,無論是資源的斷層還是球技的斷層方面,都能夠透過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接棒未來,這樣子的一個公益計劃來幫助,有打棒球夢的孩子能夠有更多的資源。」

大小球迷自備標語,熱情擠爆澄清湖球場,為台灣職棒,也替味全龍隊加油。

(民視新聞/呂鎌顯、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以環台旅行為題 電影「轉彎之後」一場跨越港台的尋親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