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終結10年暗戀!認愛林心如當晚1舉動 主持人都哭了
霍建華表示自己暗戀林心如10年。(圖/翻攝自林心如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林心如和霍建華2016年突然公開交往,由於兩人都是當紅明星,交往的消息瞬間在網上掀起討論,十年好友升格情人令不少人羨慕不已。有網友翻出2017年霍建華上節目時的影片,霍建華在節目透露,兩人剛交往時為了避免曝光總是辛苦躲藏,約會都走地下室或密道,公開認戀當晚,霍建華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跟林心如兩人手牽手去吃火鍋,享受簡單的幸福,一席話除了讓主持人魯豫瞬間流淚,也讓大批網友深受感動大喊「這就是愛情」、「聽到馬上落淚」。

更多新聞: 小甜甜送急診喊話腹中「米苔目」 不麻醉、不手術:一起撐過去!


霍建華終結10年暗戀!認愛林心如當晚1舉動 網哭:這就是愛情
霍建華上節目談到和林心如的婚姻。(圖/翻攝自翻攝自能量傳播官方頻道 Youtube)


45歲林心如與小她3歲的霍建華2016年閃婚,隔年生下一女,如今兩人的寶貝女兒「小海豚」已經4歲了,有網友就翻出之前霍建華上節目宣傳《如懿傳》時的片段,當時他大方接受主持人魯豫的提問,談到與林心如的婚姻生活,坦言暗戀對方10年,但林心如始終把他當朋友,再加上擔心自己發展不夠,等到事業變好後才表白,霍建華表示「如果我不能照顧她的話,那我覺得這個我是不敢的」。2016年兩人一前一後發文認戀,讓許多人十分驚訝,霍建華直言過去不敢公開戀情,但後來決定順其自然公開,不想再隱瞞「我們以前約會是很辛苦的,就是你知道要躲來躲去的,走那種地下室什麼的」。


霍建華終結10年暗戀!認愛林心如當晚1舉動 網哭:這就是愛情
霍建華公開和林心如交往後第一晚,他就帶著林心如兩人手牽手走在路上去火鍋店吃飯。(圖/翻攝自林心如IG)


看到霍建華如此深情又思慮周全,主持人魯豫認為「對一個公眾人物來說,愛尤其需要勇氣」尤其是對霍建華和林心如這個級別的藝人來說,萬一有一天兩人分手了,就是有成本、有代價的。更表示「所以只有你內心足夠地篤定,我們兩人都有足夠地篤定的時候,你才會做這個承諾,就你能夠找到一個人,他跟你內心同樣地篤定,這是不容易的」。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19精采片段》殺娟兇手 見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