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暐瀚母傳噩耗…他堅強完成工作 朱學恒今代班曝他內心想法
資深媒體人黃暐翰因媽媽遭到酒駕男子追撞過世,主持的廣播節目由好友朱學恒代班上陣。(圖/翻攝自POP撞新聞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昨(5)日凌晨遭到一名酒駕男子追撞死亡,昨日黃暐瀚在固定主持的廣播直播節目開始前20分鐘接到噩耗,但他依舊竟業強忍情緒完成主持工作,今(6)日則由好友「宅神」朱學恒代班,朱學恒也表示黃暐瀚的專業精神與表現,讓他相當佩服。

更多新聞: 母親遭酒駕撞死 黃暐瀚拉開冰櫃悲痛認屍「不痛了,媽媽」


黃暐瀚母傳噩耗他堅強完成工作 朱學恆今代班曝他內心想法
黃暐瀚透過社群網站對著已逝的母親說「不痛了,媽媽。」(圖/民視新聞)


黃暐瀚昨日早上8點主持廣播直播節目,當時表現相當專業,節目中完全沒有異狀,殊不知他在直播前20分鐘才接到噩耗,直到整天工作都完成才回台中處理相關事宜。好友朱學恒今日代班,他表示相當佩服黃暐瀚那麼冷靜面對大家,朱更表示,如果自己是黃暐瀚的父母,會對黃暐瀚感到非常驕傲,也沒有利用媒體去帶這件事的風向或多做評論,把一切交給警方處理,不讓自己身分成為影響警方的對象。

黃暐瀚母傳噩耗他堅強完成工作 朱學恆今代班曝他內心想法
黃暐瀚前一日主持強忍哀痛,敬業完成工作。(圖/翻攝自POP撞新聞Youtube)

朱學恒也提到,代班主持的兩大難題,除了要早起趕在8點直播外,他還透露黃暐瀚會在前一天晚上做好功課,早上又要起來讀報看新聞,決定節目主題要不要更換,也因為這樣的專業程度,讓不少來賓都願意早起來上他的節目。

更多新聞: 黃暐瀚母遭撞死案 檢方查出涉案男案發前已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