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臉書監督委員會持續封鎖帳號 川普氣炸痛罵:「國家恥辱」
美國前總統發文怒批臉書、推特等社群平台是國家的恥辱。(圖/擷取自「來自川普的辦公桌」網站)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年1月遭到臉書、推特還有YouTube等社群平台無限期暫停帳號。昨日臉書獨立監督委員會也決議維持臉書的決定,繼續封鎖川普帳號。讓川普氣到在新平台「來自川普的辦公桌」發文怒斥,「國家恥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增1本土! 諾富特工程部員工確診「與房務部主管接觸密切」

今年1月美國國會發生暴動,川普在社群平台指控大選舞弊,遭到臉書、推特,還有YouTube三大平台無限期暫停帳號。而臉書獨立監督委員也在昨日決議,繼續維持臉書於1月7日所做出的決定,繼續封鎖川普的臉書及Instagram帳號。

此舉,讓川普在新的社群平台「來自川普的辦公桌(From The Desk Of Donald J. Trump)」發文痛罵,「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谷歌(Google)做的一切,完全就是國家的恥辱」。

川普批評,因為偏激的左派瘋子畏於真相,所以言論自由被剝奪。但他認為,無論如何,真相會比以往更加強大。

川普怒指,「這些貪腐的社群媒體公司必須付出政治代價」,永遠不能再摧毀或破壞美國的選舉程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才剛鳴笛就被撞! 羅東警助民眾送醫 遭闖黃燈轎車猛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