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股「見綠就買」!他2週慘虧44萬 網狂勸:現在All in海運還來得及
網友在電子股業績好的時候「見綠就買」,結果付出慘痛代價。(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投資股票的年齡逐漸下降,玩股票不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不少年輕人也積極投入股市,為自己創造更多收入!一名網友在電子股業績好的時候「見綠就買」,想不到一兩個禮拜過後股價卻狂跌,損益率跌到-21.16%,讓他大虧了44萬,絕望地問網友們下一步該攤平還是停損,引來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矽力-KY創天價3285元 超越大立光再登台股股王

台股近期動盪不斷,也牽動著不少投資人的心情,一名網友昨(5)日在PTT發文,透露自己前陣子在電子股業績好的時候,「只要見綠就買,買到滿手電子」,沒想到一兩個禮拜後卻風雲變色「現在損益變成-2X%」,讓他虧損了44萬,無奈向網友求救「請問我該攤平還是停損,還是刪掉app年底一條好漢?」同時也奉勸股市新手千萬別相信網路消息「不要相信鄉民說有打電話給公司求證說業績多好多好惹」。

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許多買電子股的網友也說「今天電子股停損持股50%,已崩潰」、「我昨天才停損二十幾萬」,但也有網友認為電子股這麼多檔,也不是每一檔都那麼慘「連標的都恥於見人了 大概真的是恥股」、「電子股那麼多檔,誰知道你買鑽石還買隕石」。

不過也有人建議他乾脆全部賣掉「All in海運股」,「改買航運,人生富貴無窮,電子股奉勸全砍,重壓長榮包你賺回來」、「全砍買航運還來得及,還有15%可吃」、「海運最爛都有100,現在all in還來得及」。

更多新聞: 勞動部出重手!嚴防國內人才被挖角 近2千個對岸職缺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