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吃不飽!貴族學校午餐驚見完整小強、發霉花椰菜

新北市三峽辭修高中,是在地知名貴族學校,先前就被抱怨營養午餐一餐80元,比別人貴,現在家長出面開記者會痛批,簡直把孩子送到難民營,餓到頭昏腦脹,不只吃不飽,衛生狀況更出問題!誇張的是,食物裡面還發現蟑螂,甚至花椰菜也發霉,餐具還鏽蝕,貴族學校怎麼這樣?

更多新聞: 警見駕駛不適鳴笛開道 在路口遭休旅車撞上

家長越講越生氣,把孩子送到三峽辭修高中,幾乎都在餓肚子。

家長說,「搞得好像我們把孩子送到難民營去,只能在旁邊看著我們的孩子,每天吃這樣子的東西,吃不飽營養上面也不能兼顧,我們真的覺得非常的難過跟痛心。」

貴族學校午餐衛生出狀況 學生餓肚子家長怒

家長拿出照片對比,真痛心!辭修高中一餐要80元,不但份量少,菜色也不好,相較其他不管公私立學校,只要60元,吃不飽就算了,衛生更出狀況。

新北市議員廖宜琨表示,「我們在這個圖片可以看到,他吃的油飯,竟然有一個非常完整的蟑螂,就在這裡面。」

貴族學校午餐衛生出狀況 學生餓肚子家長怒

學生受不了,拍下照片,跟爸媽告狀,除了出現蟑螂之外,連花椰菜也發霉,又黑又臭,除了食材,還有餐具也鏽蝕,這怎麼裝食物?

家長說,「今天心情有點沉重,我有3個小孩在這個學校就讀,爸爸為了1千多位學生的利益,我必須要站出來。」

新北市教育局體衛科長魏佳瑜表示,「開始統一跟學校調閱相關資料,回來去做分析,目前整體資料也還在分析中,我們一定會找相關有關於這個營養專業和餐食專業的人員,跟我們共同去解析這份資料。」

貴族學校午餐衛生出狀況 學生餓肚子家長怒

離譜的是,反應沒有用,學生民怨四起,數據會說話,有高達將近9成的同學,反應吃不飽,甚至學長學姐非常有感,超過9成的同學認為變難吃。

新北市議員廖宜琨說,「這一切都要從我們的執行董事,衛先生開始干涉校務,從108(2019年)開始干涉校務,開始就發現到餐食越來越爛、越來越糟。」

貴族學校午餐衛生出狀況 學生餓肚子家長怒

辭修高中校長張凱智回應,「異物什麼我們一定都會處理,也會要求廠商做一些補強,或是一些處理,餐廳人員會巡視,其實如果量不夠的時候,都會補上去啊!」

校方承諾改善,只是辭修高中在三峽身為貴族學校,卻連最基本的吃都出狀況,也難怪家長憤怒。

(民視新聞/張晏碩、沈建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澳門跨國同婚勝訴 法院:常居台灣適用中華民國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