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劉品言「12歲嫩照」驚喜曝光 網傻眼:母胎美到現在
劉品言日前在社群網站上透露,不小心遺失健保卡相當焦急。(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劉品言(言言)2002年,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出道,後也曾向戲劇圈發展,出演過《仙劍奇俠傳》、《綠光森林》、《麻醉風暴2》等多部熱門偶像劇,她5月5日在臉書曬出12歲時候的青澀照片,原來是她遺失的健保卡奇蹟似地找到了!

更多新聞: 陳沂深夜開戰雞排妹!律師李怡貞讚她「美如宋慧喬」 被指促成對決

劉品言(言言)14歲以女團《Sweety》出道,因長得像天心,從小就被人稱為「小天心」,日前在IG限時動態透露拿口罩時,卡夾不小心掉出來卻沒發現,由於裡面有健保卡和信用卡,希望撿到的好心人能和她聯絡,她也透露自己是用本名闖蕩江湖,健保卡上有她12歲的照片,不想更換補辦讓她相當焦急,事後她還是先到健保局補發了新的健保卡,5月5日劉品言驚喜曬出照片,透過臉書激動發文寫下「各位觀眾!奇蹟真的發生了~我的卡夾回來了!!!謝謝我的鄰居跟管理員幫我尋回了卡夾(感動涕零真的),你們都是好心人,在此獻上健保卡上#12歲的me」,遺失的健保卡幸運地回到她身邊,讓她感恩表示「謝謝這社會的美好,我會繼續保持善良的心,對待這世界的一切,謝謝」。

失而復得!劉品言「12歲嫩照」驚喜曝光 網傻眼:母胎美到現在
遺失的健保卡幸運地回到劉品言身邊,讓她感恩表示「謝謝這社會的美好」。(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焦點放在健保卡的青澀照片上,12歲的劉品言長相清純甜美,模樣其實和現在差異不大,引來許多粉絲大誇「從小美到大」、「綠光森林的感覺」、「好清秀,也好青澀,從小就是美女了」、「太厲害了!!完全沒變耶」、「小時候就這麼漂亮了」、「從母胎美到現在」,還有粉絲開玩笑道「為什麼要誤用天心的照片」,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太催淚!陳零九台上突暴哭 唱到一半憶小鬼:會來看我演唱會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