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神天心 自嘲為消「嘴邊肉」常出現驕傲臉 忙拍戲嬌喊明年才能見韓國老公

是金鐘影后也是完美女神的天心出席鹿胎盤保健品上市記者會,提到現在無時無刻都會出現45度角驕傲臉大家別見怪,是因為要練臉頰的輪廓線,她也笑稱其實是嘴邊肉,而現有兩部戲同時開拍的她,直說睡眠都夠,不會累,預計拍戲到8月,現已在研究打疫苗相關事宜但和韓國老公見面要等到明年了,現兩人只能透過視訊通話!

照片:葡萄王生技 提供 天心擔任美麗代言人

對於保養有一套的天心提到,保養要從年輕就開始,越年輕保養越好,她大方分享自身保養祕訣,除了勤運動、吃健康食品、睡眠品質重要外,該吃的保養品一定要補充,她也嘆說,女人40歲後不管是體力和皮膚狀態都懸崖式的下降,睡好、吃好、保養做好,她提到自己代言的葡萄王鹿胎盤肌膚保水度好,不容易出油、第二天拍戲上妝會很明顯發現,總不能總要求化妝師臉頰來兩斤修容,而她提到女人40後,除保養外,體力要好也是一大重點,還是要勤運動。

照片:葡萄王生技 提供 天心擔任美麗代言人

天心近期拍攝《最佳利益2》、《台北女子圖鑑》戲劇工作滿檔,她坦言:「保養就像馬拉松」,追求最自然純粹的成分外,還有不能操之過急。除了規律運動、充足睡眠,吃的保健食品也是不可少。」她也直說現在男生都很注重保養,拍攝時常常盯著禾浩辰看,因為發現他皮膚一點毛細孔都沒有,連男生都懂得保養,女生更不用說了,自己除健身外,現身材已非常清瘦的她直說有一天照鏡子發現自己臉部輪廓線不見,臉的紋路都變多,但體重沒增加,為何臉比較圓,後來請教專家才開始常常臉開始左右呈45度上揚的轉就像是「驕傲臉」運動,或是臉往上抬吐舌頭等,她笑說,自己試過真的有效,紋路變少,嘴邊肉也較不明顯了!

照片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禾浩辰皮膚好常讓天心盯著瞧

天心和有小天心之稱的劉品言日前終於合作,天心直說一看到她就開罵,真是可憐她了,但她笑說,「她也不是省油的燈也會罵回來」,兩人雖然是同一個健身教練,但卻從來沒合作過,兩人見面也說怎麼都沒人找我們一起演姊妹,兩人不論身形和出道時間都差不多,天心笑說看照片是真覺得很像,但見到本人又覺得沒特別像很有意思!

照片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近期疫情好似又逐漸升溫,讓明年二月居留證最後期限的天心有點擔心,希望可以寬容一點,直說已在研究打疫苗事宜看如何安排,只能和老公相約明年見了,她也直說還要很久ㄟ,但現在只能走著看了!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溫寶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