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千毅開箱贈妻8千萬豪宅 200坪內部氣派曝光
連千毅購入千萬元豪宅寵妻,昨日現身高雄街頭發放千顆粽子,讓網友大膽預測「準備復出了」。(圖/翻攝連千毅臉書)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去年9月鬧出「直播主之亂」,遭關押311天,今年7月才以450萬交保重獲自由,連千毅坦言對老婆有虧欠,去年大手筆購入南部百坪8千多萬豪宅,更是前總統陳水扁的鄰居,寵妻舉動令眾人羨慕不已,近日被民眾目擊在高雄市忠孝一路參與慈善會公益活動,發千顆粽子與物資給民眾,意外掀起一陣熱議,也讓網友大膽猜測,連千毅正在準備復出。

更多新聞: 水情嚴峻!礦泉水輸出地「埔里」6月恐分區限水

以「刷一整排愛心」口頭禪走紅的直播主連千毅,去年因引爆直播主之亂依槍砲彈藥等罪刑,遭判處7年有期徒刑,苦蹲牢311天牢獄重獲自由後,也坦言對老婆非常抱歉,去年砸了為老婆買下8000萬豪宅,每個月還會拿50萬給老婆當生活費,並感性表示「感謝老婆一直以來不離不棄」。

連千毅贈妻千萬豪宅  現身高雄勤做公益 網﹔要復出了
連千毅購入千萬豪宅送給妻子,感謝老婆不離不棄陪伴。(圖/連千毅提供)
連千毅首次開箱千萬元豪宅,大坪數寬敞房型外加室內電梯,裡頭豪奢的程度讓人看了不禁發出驚嘆聲,出獄後的他除了寵妻贈送萬元豪宅外,還會幫忙做家事,連兒子的碗都是他在洗。
連千毅贈妻千萬豪宅  現身高雄勤做公益 網﹔要復出了
連千毅現身高雄街頭發放千顆粽子、物資給長輩及低收入戶。(圖/翻攝連千毅臉書)

昨日(4/6)被民眾目擊在高雄市新興區的巷弄內,連千毅參與慈善會公益活動,發千顆粽子與物資給街友及獨居老人,一身招牌黑西裝配上金鍊,有別於以往在直播上強勢的風格,連千毅與民眾有說有笑,熱情發放的模樣,讓網友直呼「愛心滿滿,讚啦!」。

連千毅贈妻千萬豪宅  現身高雄勤做公益 網﹔要復出了
連千毅現身高雄街頭發放千顆粽子、物資給長輩及低收入戶。(圖/翻攝連千毅臉書)

隨後連千毅也在臉書上留言寫到「今天來高雄,送端午節肉粽、物資給低收入戶,祝大家平安喜樂!」,也向網友喊話「一起來做公益」,出獄後連千毅首吐重新出發的心聲,希望能穩定公司事業版圖,才能投入更多資金幫助弱勢,最近積極在媒體露面的行為,讓網友大膽預測,連千毅隨時都會有要復出的可能。

更多新聞: 比燒酒濃度高3倍!韓正妹邀2友純飲高梁 歐巴苦笑:每次喝都會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