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三上悠亞」濕身照! 林莎素顏吸1.5萬網友讚:完全戀愛
女星林莎PO出游完泳的素顏美照,讓網友都驚艷。(圖/翻攝自林莎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林莎擁有甜美臉蛋,還有火辣身材,在IG擁有超過70萬粉絲,更被網友封為「台版三上悠亞」、「國民初戀」。最近天氣逐漸轉熱,林莎也睽違半年重新到游泳池報到,游完泳後林莎也和粉絲分享自己的素顏照,她頂著一頭濕髮,表情相當嫵媚,讓網友們看了都說好心動。

更多新聞: 昔「台8惡女」遠嫁台中經營2千坪民宿!近照曝光網友驚「不像44歲」


「台版三上悠亞」秀濕身照! 林莎素顏吸1.5萬網友:完全戀愛
女星林莎PO出游完泳的素顏美照,讓網友都驚艷。(圖/翻攝自林莎臉書)

林莎相當熱愛運動,平常就會上健身房鍛鍊,最近更是開始回歸游泳,她也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游完泳的照片,只見她穿著1件黑色小背心,頭髮都還沒吹乾,呈現半濕的狀態,游完泳的她托著下巴看來神情有些疲憊,林莎也寫下「冬天過了,也半年左右沒去泳池啦~沒有很冷的藉口可以逃避了!決定拎起泳包,帶齊配件,早餐吃飽!在工作前游上幾圈」,林莎還說游到一半突然想起待會要去染頭髮「等等工作前要先去染髮,又要洗一次頭!收工回家又要洗一次!哇⋯一天洗三次頭,我太乾淨了我~」。

「台版三上悠亞」秀濕身照! 林莎素顏吸1.5萬網友:完全戀愛
女星林莎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圖/翻攝自林莎臉書)

林莎游完泳的素顏照也引發網友暴動,有超過1.5萬人按讚,而且林莎雖然是素顏,但白裡透紅的皮膚完全看不出瑕疵,少了化妝品的修飾,也讓林莎的五官看起來更加清秀,不少網友看了都稱讚林莎像出水芙蓉般美麗「為什麼沒妝還可以這麼好看」、「原來遇水後還能這麼美啊!」、「這張完全戀愛」、「這素顏照也太驚為天人」、「素顏很美」。

更多新聞: 病床照曝光!李宣榕動刀切除「不屬於身體東西」 憔悴發文報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