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o Taiwan》段慧琳環島10年不中斷!再挑戰48小時「節能減碳」式環島

段慧琳主持《Go Go Taiwan》邁入第10年,踏遍台灣每一寸土地,無論是遊客瘋狂朝聖的旅遊熱點還是罕無人煙的秘境,都如數家珍。對於環島也毫不陌生的段慧琳,這次推出「48小時電動機車環島」特別企劃,與旅遊達人Eric(李昂霖)一同挑戰用電動機車環島,沿途也不忘介紹各縣市的特色美食,為段慧琳的環島旅遊史再寫下瘋狂的一頁!

熱愛三鐵、登山運動的段慧琳,10年前(2011)就給自己訂下每年用不同方式環島的目標,從當時的「雞排環島」至今始終貫徹這個目標,即使成為母親,仍然帶著女兒「小松果」探索台灣之美,對旅遊的熱情並沒有因為身分的轉換而絲毫消減。

《Go Go Taiwan》段慧琳環島10年不中斷!再挑戰48小時「節能減碳」式環島
段慧琳10年前就騎著重機吃遍全台雞排爆紅(圖片來源/段慧琳 Windy FB粉絲專頁)

對於環島,段慧琳也不斷嘗試新鮮、瘋狂的玩法,單車、重機、火車都已不稀奇,這次她將挑戰在48小時內,以PGO電動機車完成環島,並邀請旅遊達人Eric同行,兩人一車從新北市林口區出發,一路南下,經過北、中、南各縣市,再由東岸北上,經過台東、花蓮、宜蘭等東部地區,最後回到林口。

這次的48小時環島,《Go Go Taiwan》製作團隊也全程隨行拍攝,每到達一個縣市就會開直播介紹當地特色小吃,與粉絲和觀眾即時互動。想知道段慧琳、Eric在這趟瘋狂環島行發生的各種趣事,請密切鎖定《Go Go Taiwan》粉專及《四季線上》網站,第一手訊息不漏接!

四季線上/韋冠宇綜合報導

【看更多】

Windy因空氣混濁難以呼吸、搞得全身一身黑 原來是…
古早味的隱藏美食!新竹獨有的「水潤餅」便宜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