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文程、潘越雲、黃大煒 西洋金曲演唱會 他透露將邀綜藝大哥張菲來看?!

沈文程、潘越雲、黃大煒加起來超過150歲的三人今(7)日為了將在5月29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練團彩排首次聚首,第一次在西洋老歌演唱會碰頭,笑稱是「很驚奇的組合」,更都彼此稱對方是自己的「偶像」;其中沈文程特別提到在歌壇出道這麼久,第一次能和華語樂壇的唱將黃大煒、潘越雲的「偶像」同台,覺得超級開心,還笑說:「我出道這麼久,都不敢唱黃大煒的歌,因為他的歌實在太難唱,唱了等於是拿時頭砸自己的腳!」而黃大煒則表示:「要跟我的偶像潘姐同台我很緊張!我一來台灣聽到的華語歌就是她的歌,很喜歡潘姐的嗓子,聽她的美嗓詮釋歌曲,讓我更能心神領會中文的美,也認識更多音符跟音樂!」

沈文程、潘越雲、黃大煒 西洋金曲演唱會 他透露將邀綜藝大哥張菲來看?!
黃大煒 圖片:大大娛樂 提供

很會流汗的黃大煒自爆每次開唱要準備很多小毛巾,他笑說:「我唱一首歌就可以內褲濕掉,然後唱兩首歌就襪子濕掉!也因為太容易流汗,一個演出可以瘦兩公斤,因為水分都脫掉了!對我來說,唱歌是最好的減肥方式!」

為了演唱會沈文程特別把自己許多工作空檔都留下來練團彩排,對於要開唱超級興奮的他,今天在練團訪問時,特別透露想邀綜藝大哥張菲來看演唱會,他笑說:「我今天練完團就來打給他,希望他有空來,因為平常他都在天上飛(指開飛機)!怕他沒有空!」

沈文程、潘越雲、黃大煒 西洋金曲演唱會 他透露將邀綜藝大哥張菲來看?!
沈文程 圖片:大大娛樂 提供

除了「二王二后」精湛美聲外,這次台北場特別「加碼」迎來男神鳳小岳助攻,在戲劇圈闖出一片天的他其實唱作俱佳,不但曾獲得YAMAHA大賽最佳吉他手殊榮,還常於社群solo展現手技,前陣子更包辦了電影片尾曲的詞曲創作與演唱,近幾年也參與許多音樂節活動並與不少音樂人如金曲歌后魏如萱等人交流,如此「全方位」才華讓粉絲戲稱鳳小岳是被戲劇耽誤的歌手!

沈文程、潘越雲、黃大煒 西洋金曲演唱會 他透露將邀綜藝大哥張菲來看?!
潘月雲 圖片:大大娛樂 提供

這次鳳小岳將秀出個人自彈自唱的功力搭配磁性迷人嗓音演繹民謠搖滾與靈魂樂,讓人期待破表之餘,更是台北場最大「彩蛋」!除了台北場加碼祭出男神鳳小岳擔任彩蛋嘉賓,主辦單位趁著今天演唱會彩排,宣布台中場將邀來曾幫張惠妹、羅志祥、孫燕姿、林宥嘉、SHE擔任和聲的金牌級和聲組合「達美樂」以及62歲金曲歌后官靈芝助陣,讓台中的觀眾們也大飽耳福,感受由超過40年的金嗓詮釋的西洋經典!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