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冤獄獲賠20多萬 台東前副議長宴請弱勢

台東縣前副議長林惠就,就因冤獄獲賠20多萬元,她用這筆錢今天招待台東家扶中心的63戶弱勢家庭,到飯店吃大餐,慶祝母親節。過去她曾因案被羈押51天,官司纏訟12年,女兒為她奔走,看不到媽媽無罪定讞就罹癌過世,讓她非常痛心,決定拿冤獄賠償金做公益。

更多新聞: 宿醉精神不濟 追撞7機車釀5傷 酒測值達0.45送辦 到警局竟呼呼大睡

一對對家庭排隊等著進場,許多人是第一次到大飯店,吃母親節大餐。工作人員忙進忙出,耐心的招待他們入座。大人小孩戴著口罩,有秩序的排著隊,等著夾自己喜歡吃美食。坐冤獄獲賠20多萬 台東前副議長宴請弱勢台東縣前副議長林惠就,週六中午,招待台東家扶中心的63戶弱勢家庭,共271人到溫泉飯店吃大餐,慶祝母親節。她先前因被控淘空飯店資產羈押51天,官司纏訟12年,去年無罪定讞,今年初獲得冤獄賠償金20萬4千元,她決定把這筆錢拿來作公益。坐冤獄獲賠20多萬 台東前副議長宴請弱勢台東縣前副議長林惠就表示,「能夠獲得大家的歡喜高興的回饋,是我們最大的感恩,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家扶中心也頒發感謝狀,因為被招待的家庭,絕大多數是隔代或單親,很多小朋友,甚至到了國、高中都還沒進飯店吃大餐過。坐冤獄獲賠20多萬 台東前副議長宴請弱勢家扶中心工作人員表示,「很多家庭呢5成以上,都是第一次進來這麼高級的餐廳。」

林惠就放下過去所受的煎熬,希望為弱勢家庭帶來溫暖,給自己也給很多媽媽一個特別的母親節禮物。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前科累累到處偷!賊潛入羽球館還變裝 偷走信用卡盜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