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孫悟空壓五指山「遊客狂餵香蕉」 工作人員崩潰網全笑翻:下次扮豬八戒

遊客瘋狂餵食,讓扮成孫悟空的工作人員大喊吃不下。(圖/翻攝自點時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觀光景點會推出吉祥物與遊客互動,藉此提高遊客好感度;在中國一處五指山風景區就選擇讓工作人員扮演《西遊記》中的齊天大聖孫悟空,重現故事中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的劇情。有趣的是,不知道是否因為場景太逼真讓遊客玩性大發,紛紛「狂餵香蕉」,讓工作人員飽到大喊「受不了」。

根據中媒《點時新聞》報導,位於中國河北邯鄲的五指山景區,近日為了吸引五一假期的觀光客,推出全新互動活動,找來工作人員打扮成孫悟空,鑽進一座假山下的山洞,營造出故事中孫悟空被壓制在五指山下的模樣。據了解,孫悟空扮演者每天上午工作2個半小時,下午工作3個小時。

遊客瘋狂餵食,讓扮成孫悟空的工作人員大喊吃不下。(圖/翻攝自點時新聞)
逼真的互動場景讓不少慕名而來,該地也瞬間成為熱門打卡景點;有不少遊客紛紛拿出零食、香蕉餵食「孫悟空」,該名工作人員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只好一口接著一口猛吃,最後實在是飽到吃不下了,只能無奈拒絕。有不少網友笑稱「第二個月就扮豬八戒了」、「對香蕉產生陰影」、「這就是躺著賺錢」、「一天下來會撐死吧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