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床照曝光!李宣榕動刀切除「不屬於身體東西」 憔悴發文報平安
藝人李宣榕最近住院開刀,術後她在臉書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李宣榕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李宣榕因為演出戲劇《女力報到》,累積不少人氣,但昨天(7日)她卻突然在社群媒體發出「報平安文」,並放上自己躺在醫院病床的畫面,李宣榕表示這幾天去開刀「取出不屬於身體的東西」,但幸好手術結果很成功,她也和粉絲們報平安,並要大家多注意健康。

更多新聞: 感性文曝光!采子神隱24天PO照謝隊友 不忘自省:會改正過錯


病床照曝光!李宣榕切除「不屬於身體東西」 憔悴發文報平安
藝人李宣榕最近住院開刀,術後她在臉書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李宣榕臉書)

李宣榕昨天(7日)在臉書還有IG同步發出「報平安文」,她表示好幾天沒發文是因為去開刀「動個拖了好一陣子的手術,終於有時間去開刀取出不屬於身體的東西,願大家平安」,文末李宣榕也不忘提醒粉絲,疫情期間減少出入醫院,要大家照顧好自己。李宣榕還附上照片,只見她手上吊著點滴,另一張照片她躺在病床上睡覺,看起來十分虛弱,讓粉絲都相當心疼,祝福她早日康復「注意身體」、「宣榕“好好”養病,早日康復」、「妳肉痛,我們很多人心痛,保重身體呀」。

病床照曝光!李宣榕切除「不屬於身體東西」 憔悴發文報平安
李宣榕動刀切除蛤蟆腫,並在醫院靜養待康復再出院。(圖/翻攝自李宣榕IG)

根據《Yahoo新聞》報導,李宣榕經紀人表示,這次開刀是為了切除她的「蛤蟆腫」,李宣榕受這病症所苦將近10年,剛好最近拍戲有休息空檔,才進醫院開刀切除,幸好目前恢復狀況良好,預計康復後就會回到工作崗位。李宣榕參加歌唱比賽《超級星光大道》而出道,但她當時只獲得第9名,知名度沒有其他選手高,星途不算太順遂,一直到2018年李宣榕接演了《女力報到》系列戲劇,演活裡頭的「朵拉班長」,才讓她再度翻紅。

更多新聞: 被當盤子!女大生夾2肉1菜1飯竟要「86元」 氣喊:學餐正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