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警腳案再爆議員關說 莊姓員警:握有錄音檔

桃園分局莊姓員警,遭輾腳事件越演越烈,不僅案發時的影片曝光,現在還傳出案外案,被外界指責態度不佳的員警,在網路上發文回擊,說黃姓駕駛找議員關說施壓,手上還握有錄音檔,而被點名的市議員蔡永芳,出面駁斥,駕駛只是到服務處做法律諮詢,還質疑員警法學素養不足。

更多新聞: 女半夜獨自公墓旁洗車遭搶包大嘆「人比鬼還可怕」

民眾開車壓到員警的腳,駕駛雖然道了歉,但還是被依過失傷害,判決拘役十天,得易科罰金,現在又傳出案外案,被外界質疑態度不佳的莊姓員警,在網路上回擊,說駕駛找議員關說施壓,手上還握有錄音檔,這讓被點名的議員跳腳。輾警腳案再爆議員關說 莊姓員警:握有錄音檔民進黨籍的議員蔡永芳說,當時黃姓駕駛被告後,確實有到自己的服務處做法律諮詢,這也是民代服務選民的一環,事後,並沒有給警方施壓,他只向警局表達,不希望一個人的行為,檢討所有員警,影響士氣,就連原本想要在議會質詢、公布影片,後來都作罷,何來關說的問題。輾警腳案再爆議員關說 莊姓員警:握有錄音檔強烈否認關說,還強調員警的態度有改進空間,議員蔡永芳也希望這件事情到此為止,別讓單純個案,變成警民對立。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嚇死!等妻子買菜 老翁車輛突暴衝撞傷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