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中國曾論SARS武器化預言第3次大戰為生物戰

武漢肺炎病毒,一直被質疑,是從中國的病毒實驗室中外洩,外媒《周末澳洲人報》就報導,中國軍方科學家,6年前就出書討論病毒武器化,甚至預言第3次世界大戰是生化戰,因為即使有證據,還是能百般抵賴,讓國際組織無可奈何。學者就分析,中國面對打不贏的軍武強國,的確可能使用生化戰,這也讓國際相當憂心。

《周末澳洲人報》頭版報導,中國軍方科學家,6年前就曾討論,將SARS冠狀病毒武器化,並預言第3次世界大戰會使用生物武器!證據就是中國知名流行病學專家徐德忠,和曾經參與抗SARS的醫學博士李峰共同撰寫,由軍醫出版社出版的《非典非自然起源和人制人新種病毒基因武器》。2002年爆發的SARS,造成全球近800人死亡,讓人餘悸猶存,這本被認為是中國軍事教材的書裡頭,寫到SARS病毒可能是恐怖份子,刻意施放的人造生物武器,還討論到將SARS冠狀病毒武器化,因為病毒能透過人為操縱方式,被改造為新興的人類疾病病毒。這跟武漢肺炎病毒,被質疑是從中國的病毒實驗室外洩,不謀而合。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祕書長王智盛表示,「這也凸顯出,中國嘗試透過其他新型戰爭型態,不管是生化戰病毒戰,在有必要的時候去對抗歐美國家,所以這是為什麼說,這次武漢肺炎狀況被認為質疑是,中國軍方病毒實驗室流出來的病毒。」除了病毒改造,這本書中更讓人擔憂的是,也預測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是生物戰,因為即使提供學術證據,甚至病毒和動物等實證,還是能百般抵賴、阻止和壓制,使國際組織和正義人士無可奈何。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祕書長王智盛表示,「不願意承認不願意讓人,去作調查的情況之下,我們確實很難找到真正源頭,這當然就能規避掉很多戰爭罪責。」反共媒體人路德表示,「(中共)說的就是贏,你只要贏了你就控制人心,你只要有人心,說白了你用了當代機密武器,多麼邪惡都無所謂。」

在海外的反共媒體人,也痛批中國可惡至極,中國對生化武器的興趣,引發國際憂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