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對女友不禮貌 持刀赴宮廟尋仇3男加起來 「超過150歲」街頭全武行

為了幫女朋友出口氣,反被打傷!新北市中和一名胡姓男子,因為不滿林姓男子對他女朋友不禮貌,持水果刀到宮廟,要找對方理論,當時對方兩兄弟倆都在場,3個年紀加起來超過150歲的大男人,就在馬路上演全武行,警方獲報火速到場,最後將3人通通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石梯坪浮潛 大浪襲擊 呼吸管破損潛客溺斃

大白天,一名白衣男子喝的醉醺醺,拿了水果刀,怒氣沖沖衝進廟裡,要找人尋仇,一旁女友試圖勸阻,他聽不進去,但沒料到,對方兄弟兩人,可不是省油的燈,立刻拿起椅子反擊,雙方一路從公廟打到巷弄,最後,白衣男子的刀子被搶走,還被對方徒手攻擊。不滿對女友不禮貌 持刀赴宮廟尋仇3男加起來 「超過150歲」街頭全武行附近民眾聽到吵架聲,上前關心並報警處理,沒多久,警方抵達,把雙方架開,立刻將傷者送醫。

附近民眾表示,「有的喜歡喝酒,可是酒喝一喝就亂性了,想找人家打架就什麼什麼,就是有這種事情,就是酒品沒有很好。」不滿對女友不禮貌 持刀赴宮廟尋仇3男加起來 「超過150歲」街頭全武行事發在3月中,新北市中和莊敬路上的一間宮廟,胡姓男子因為不滿,林姓男子對他女朋友不禮貌,持刀威嚇相約談判,人到了現場,林姓男子的哥哥也被惹怒,衝突一觸即發,導致胡姓男子,右臉挫傷、後腦勺也撕裂傷。不滿對女友不禮貌 持刀赴宮廟尋仇3男加起來 「超過150歲」街頭全武行中和派出所所長趙和湘表示,「因為酒後說話對他女朋友,說話有不禮貌的狀況,所以才有發生這個糾紛。」

為了幫女友出口氣,想不到最後反被打傷,始料未及。只是3個大男人,年紀加起來超過150歲,在街頭上演格鬥戲碼,也讓民眾看傻眼。

(民視新聞/杜怡萱、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為愛打架 3男加起來超過15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