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促小姐遭調戲 男友出來英雄救美竟被打

酒促小姐被調戲,男友跳出來護航、竟然反被客人打!有2名客人在新北市五股一間熱炒店,喝得醉醺醺,言語騷擾酒促小姐,男友見狀上前阻止,雙方發生口角,警方到場時,酒客已經離去,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打人犯嫌,通知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號出軌事故 台鐵已發罹難者慰問金及補償金

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說道,「店內的酒促人員與客人發生口角糾紛,雙方徒手推擠,造成酒促人員與其友人身體多處擦挫傷,經通知犯嫌到案依《刑法》傷害罪,移送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酒促小姐遭調戲 男友出來英雄救美竟被打

員警抵達現場,只見站在門口的男子已經受了傷、打人的嫌犯早已逃之夭夭!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間熱炒店,8日晚間1名蘇姓酒促人員被2名客人言語調戲,男友一氣之下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雖然兩人傷勢不重,事後還是決定對動手男子提告。(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母親節憾事 7歲童 27歲男溺水無生命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