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白車闖燈擦撞Uber衝民宅酒駕?肇事駕駛落跑 車內驚見子彈

高雄發生肇逃案件,凌晨4點多,一輛白色轎車行經路口,闖紅燈與一輛Uber轎車擦撞,白色轎車瞬間失控撞上路口民宅,把鐵捲門給撞凹,事發後肇事駕駛立刻棄車逃逸,警方隨後在車上找到數發子彈,已經採證送驗,也鎖定符合特徵嫌犯,全力偵辦中。

更多新聞: 不滿對女友不禮貌 持刀赴宮廟尋仇3男加起來 「超過150歲」街頭全武行

白色轎車在路口和深色轎車擦撞,瞬間白色轎車失控噴飛,直接往路口店家大門撞,白色轎車車頭疑似撞到柱子,變形保險桿掉落,車則是撞上店家鐵捲門,把門撞凹,裏頭餐檯被撞到位移,而深色轎車則是車頭刮傷。

UBER駕駛表示,「我綠燈要過啊,白車駕駛闖紅燈就撞上了,他的車就衝上騎樓。」高雄白車闖燈擦撞Uber衝民宅酒駕?肇事駕駛落跑 車內驚見子彈白車駕駛沒受傷但發現事情大條了,立刻棄車逃逸,走的匆忙連手機都來不及帶走,事件就發生在凌晨4點多,四維一路及福德三路口,白色轎車在路口闖紅燈,UBER駕駛說自己看到時已來不及剎車。

UBER駕駛表示,「當時聽到很強的剎車聲,他一定喝酒,要不然他為何要跑,我才剛出門要載客而已。」高雄白車闖燈擦撞Uber衝民宅酒駕?肇事駕駛落跑 車內驚見子彈UBER駕駛哀怨的說凌晨從鳳山開車出門到市區,沒想到才剛上工就遇車禍,白車駕駛還落跑,猜測對方可能酒駕,不過,另一原因恐怕還有車上的數發子彈。高雄白車闖燈擦撞Uber衝民宅酒駕?肇事駕駛落跑 車內驚見子彈高雄市凱旋路派出所長邱中均表示,「座位駕駛座座位,跟旁邊地板的部分,有數顆的子彈(現場有十幾顆),不排除相關道具用,或是有殺傷力子彈,有鎖定較符合特徵的犯嫌,在做調閱監視器追查,現場畫面看起來(白車駕駛)是個,40、50歲中年男子,是不是車主還在釐清。」

遭撞的碗粿店一早照常營業,不過,鐵捲門暫時無法修,讓店家很是無奈,唯一慶幸的是還好事發當時店裡沒人,躲過一劫。

(民視新聞/孫慧娟、呂彥頡、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九九峰山底下坪林里 野火逼近附近民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