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半夜獨自公墓旁洗車遭搶包大嘆「人比鬼還可怕」

台南市一名女子凌晨獨自一人到南區公墓附近一間自助洗車廠洗車,不料卻遇上搶匪,嫌犯持刀搶走她的皮包後逃逸。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在嫌犯返家途中將人逮捕,搶來的5千多元還沒來得及花。被害人對警方這麼快就破案相當感激,但也感嘆,人比鬼還要可怕。

更多新聞: 等嘸檢疫人員!馬來西亞二手帆船海上漂流終停靠安平港警碼頭 5人居檢、2人留守

嫌犯把車開到停車場停好,下車拿取物品,揹了兩個包包,仔細看其中一個黑色包包看起來像是女用皮包,其實是被害人的皮包,因為嫌犯4個小時前對一名女子下手行搶,地點就在台南市南區這間自助洗車廠。女半夜獨自公墓旁洗車遭搶包大嘆「人比鬼還可怕」凌晨4點多,50歲的蔡姓女子獨自一人來到這裏洗車,沒想到遇上搶匪,搶匪還先破壞自助洗車廠的監視器,再下手行搶,過程中女子反抗,雙方激烈拉扯,但最後皮包還是被搶走。不過,這個洗車場位在公墓旁邊,連警方都覺得女子實在很大膽。女半夜獨自公墓旁洗車遭搶包大嘆「人比鬼還可怕」警方接獲報案後,以車追人,火速在案發後4個小時內,在嫌犯返回住家途中將人逮捕,搶來的5千多塊還來不及花。嫌犯才20多歲,供稱半年前才舉家搬到台南,但找不到工作,孩子又剛出生需要奶粉錢,才會出此下策。而被害人慶幸財務沒有損失,卻也對台灣治安打折扣,感嘆人比鬼還要可怕。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步履蹣跚!「拐杖翁」疑身體不適跌坐鐵軌卡平交道動彈不得 騎士、巡邏警火速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