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南部好天氣!玉井芒果冰成消暑聖品

今天是母親節,很多民眾出遊,南部天氣很好,出大太陽還飆高溫,高雄內門衝出38.3度全台最高溫,民眾直呼快曬傷了,而以盛產芒果出名的台南玉井昨天(8日)也飆出38度,今天雖然稍稍降溫,不過還是熱爆,民眾受不了,大吃芒果冰消暑。

更多新聞: 台股大怒神跌千點又站回萬七 520行情可期

金黃色芒果雪綿冰越疊越高,再加上一大球冰淇淋和新鮮芒果,這一大碗光看就消了一半暑氣。母親節南部好天氣!玉井芒果冰成消暑聖品遊客都是為了吃冰消暑而來,台南玉井的冰店裡座無虛席,大小朋友拿起湯匙猛挖猛吃,因為實在太熱。母親節南部好天氣!玉井芒果冰成消暑聖品看看氣象局資料,8日,台南玉井飆出38度高溫,其次是高雄杉林、內門,不過,隔一天,換高雄內門在下午2點飆出38.3度高溫,全台第一熱,市區雖然沒那麼熱,但高掛的太陽,柏油路面冒出的熱氣都讓人覺得好熱。母親節南部好天氣!玉井芒果冰成消暑聖品躲太陽,民眾說不想出門,非得外出一定穿外套防曬,騎士同樣包緊緊,停紅燈就選陰影下,行人則是自備陽傘,等紅燈也緊靠陰影處,飆高溫,各種抗暑方法紛紛出籠。

(民視新聞/張可倫、廖錦雄、陳家祥、黃建宇 台南-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母親節吃嘸披薩!必勝客系統掛點 民眾排隊苦等怒灌爆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