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母親節快樂! 蔡英文喊話:政府會當大家的神隊友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發文,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也喊話會當大家的神隊友。(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今(9)日是母親節,總統蔡英文一早也在臉書發文,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她表示,每位媽媽都是偉大的媽媽。蔡英文也喊話,八月起育兒加碼補助,會繼續貫徹政策,「當大家的神隊友」。

更多新聞: 嘉南大圳開工滿百紀念 台日共舞見證雙方友好

在母親節的這天,總統蔡英文特地在臉書上發文,除了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外,也喊話「會當大家的神隊友,繼續貫徹零到六歲國家跟你一起養的政策」。

蔡英文表示,會打造安心生養的環境,讓媽媽和爸爸都能減少負擔,孩子們也可以快樂長大。

而最近華航跟諾富特連環爆,蔡英文也不忘提醒要落實防疫。她強調,陪陪媽媽過母親節的同時,別忘了出入公共場所要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一起落實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起手式? 鄭麗君成立重量級智庫 勸進選? 蔡總統盼為台灣多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