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公關凶狠討債 竟囚禁凌虐被害人

一名自稱竹聯幫的李姓嫌犯,曾在台北市一間會館擔任男公關,為了幫同事討8萬元的債務,夥同其他9名公關把人強押到旅館拘禁、凌虐,還拍裸照、強逼簽下百萬本票,最後,囚禁3天才放人,警方逮捕李姓主嫌,發現他早在去年就曾涉及暴力討債被逮,只是他依舊學不乖,再度犯案被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抓不怕!慣犯潛入羽球館偷信用卡「盜刷12萬」落網

KTV歡唱結束,準備搭小黃離開,埋伏已久的便衣員警突然出現,將嫌犯逮個正著,只見身旁女姓友人跟著下車,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在台上唱起RAP,跟著音樂搖擺,炒熱現場氣氛,李姓嫌犯曾是娛樂經紀公司幹部,卻涉嫌暴力討債。
原來,李姓主嫌和被害人,先前都在一間會館當男公關,被害人向3名同事借了8萬元,遲遲還不出來,同事委託李姓嫌犯幫忙討債,竟然夥同其他9名公關,將被害人強押到旅館拘禁毆打,還拍裸照恐嚇,逼簽本票,直到親友付30萬元,才將囚禁三天的被害人放走,誇張的是,凌虐期間還不斷餵食補品,以防鬧出人命。
李姓主嫌時常在臉書po出和藝人的合照,但他的背景不單純,26歲的他,曾經是統促黨的一員,自稱是竹聯幫紋滸會會長,去年就涉及暴力討債遭逮,沒想到還是學不乖。
10名嫌犯列隊遭移送,一群人涉嫌恐嚇取財,李姓主嫌更是一犯再犯,以黑道名號暴力討債,如今再次被逮,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奎宏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步履蹣跚!「拐杖翁」疑身體不適跌坐鐵軌卡平交道動彈不得 騎士、巡邏警火速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