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一局下又秀快腿!「二刀流」跑出內野安打

美國職棒洛杉磯高速公路大戰,天使隊今天在主場,以2:1險勝道奇,系列賽取得2勝1敗勝出,這場比賽,大谷翔平3打數跑出一支內野安打,他在3局下半保送上壘後,被隊友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送回本壘,一舉攻下超前分。

更多新聞: 日本疫情燒不停 民眾示威遊行要求停辦東奧!

三連戰最後一場,作客的道奇,推出賽揚巨投TrevorBauer先發,1局下半,二刀流大谷翔平,就跑出一支內野安打上壘,2出局後被送上二壘得分位置。球賽主播表示,「2好3壞好球三振,外角偏低速球。」

第四棒JaredWalsh,沒能把握機會,遭到三振,大谷停在二壘,Bauer這場比賽主投6局,飆出9次三振,只因為3局下半出狀況,就吞下敗投,2出局後連2次四壞保送,包括大谷,形成滿壘,這一次,Walsh沒有失手。球賽主播說,「變化球被打到邊線,落地到了角落反彈到牆外。」

嚴格算是「三刀流」!大谷翔平秀快腿...跑出內野安打

關鍵場地二壘安打,帶著兩分打點,天使超前比數,大谷跑回致勝的第2分,他這場3打數1安打,得到1分,之後天使牛棚守住勝利,終場就是2:1險勝道奇,系列賽2勝1敗勝出。至於張育成效力的印地安人,原訂星期一要在主場,和紅人三連戰的最後一場,因雨延賽。

球賽主播表示,「滾地球打到佛莫爾,麥利施魔法無安打比賽。」

嚴格算是「三刀流」!大谷翔平秀快腿...跑出內野安打

張育成打擊近況不佳,連星期六紅人推出左投WadeMiley先發,都讓他坐冷板凳,在休息區,看著印地安人被無安打輸球,星期天的比賽,張育成也只有在8局下上場代跑,替補守三壘,沒有打擊機會。

球賽主播說,「擠壓到擊出打到中外野,羅伯特追過去來不及過去。」

嚴格算是「三刀流」!大谷翔平秀快腿...跑出內野安打

張育成上一次擊出安打,已經是在5月2日,還帶有2分打點,目前在5月10個打數僅一支安打,打擊率掉到1成40,印地安人其他兩個先發一壘手人選,JakeBauers以及JoshNaylor,都是左打,但打擊率至少都在2成以上,如果張育成在打擊方面,繼續低潮,恐怕前途堪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紅人3:0印地安人 麥利投出無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