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保東區第六晉級 七至十名要打附加賽

NBA最新戰況,熱火隊士官長巴特勒(Butler),今天領軍在客場挑戰塞爾提克隊,他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還送出11次助攻,只差2個籃板就是大三元,帶領熱火以130比126擊敗塞爾提克,奪下2連勝,戰績位居東區第六,在季後賽保障名額以內。

塞爾提克東區第七,得拚進前六名季後賽保障名額,才不用打附加賽,首要目標就是第六名的熱火,但是第一節的比賽,塞爾提克就以23比36,落後了13分,第二節輸更多。

熱火士官長JimmyButler,記助攻一次,熱火已經69比46大幅領先,上半場塞爾提克落後26分,下半場加強進攻火力,得分後衛EvenFournier,切入上籃得分,他拿下全場最高30分。

小前鋒JaysonTatum,也拿下29分,接著士官長還以顏色,甩開塞爾提克防守,接到GoranDragic妙傳,空中接力扣進,雙方在第四節一決勝負,塞爾提克追了上來,剩下不到5分半的時候,Tatum快攻上籃得分,縮小差距到8分了,一度還只差6分,幸好Butler挺身而出。

這記3分冷箭,熱火又領先9分,Butler得到全隊最高26分,送出11次助攻,只差2個籃板就是大三元,帶領熱火最終,130比126獲勝,奪下最近2連勝,戰績仍居東區第六。再來看距離打西區附加賽,還有一線生機的國王,在家裡迎戰雷霆。

雖然國王主將De'AaronFox,因為聯盟防疫安全規定,仍無法上場,但其他人火力兇猛,全隊有8人得分破10,其中以TerenceDavis,以及MauriceHarkless,各得18分最高,終場國王126比98大勝雷霆,最近6場比賽贏了5場,在西區暫列第11,落後第10的馬刺2.5場。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