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瑞夫逆轉封王 馬德里公開賽生涯第二冠

馬德里公開賽決賽,由澤瑞夫(Zverev)對決貝瑞提尼(Berrettini),兩人激戰三盤才分出勝負,澤瑞夫最後以6比7、6比4、6比3逆轉擊敗貝瑞提尼,生涯第二度在馬德里封王,也是他第四座名人賽冠軍。

更多新聞: 田徑東奧測試賽 陳奎儒110公尺跨欄飆本季最佳

馬德里公開賽決賽,是由五號種子Zverev,對上八號種子Berrettini,Zverev一路打來十分剽悍,先後擊敗紅土之王Nadal,和世界第四的DominicThiem兩大頂尖好手,但第一盤遇上Berrettini,完全討不了便宜,在搶七決勝局落敗,以六比七讓出第一盤。

第二盤雙方又是僵持不下,但Berrettini關鍵的雙發失誤,不但讓Zverev破發成功,還順勢拿下第二盤的盤末點,以六比四扳回一城。

澤瑞夫逆轉封王 馬德里公開賽生涯第二冠

第三盤Berrettini的專注力不若前兩盤,幾次非受迫性失誤的出現,加上Zverev適時打出致勝球,讓Zverev在先輸一盤,最後連趕兩盤的情況下,花了兩小時四十分鐘的時間,逆轉封王。

馬德里公開賽冠軍澤瑞夫說,「這感覺很棒,特別是我在大師賽的決賽連輸掉三場,這一勝絕對是特別的,我只想好好享受這座冠軍。」

澤瑞夫逆轉封王 馬德里公開賽生涯第二冠

這是Zverev生涯第二度在馬德里封王,也是他第四座名人賽冠軍。蠻牛Nadal雖然在馬德里公開賽八強落敗,但這絲毫不損他紅土之王的名聲,Nadal正積極備戰羅馬公開賽,同時為法網熱身。

澤瑞夫逆轉封王 馬德里公開賽生涯第二冠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總冠軍賽暫時平手!富邦主場兩戰票房達14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