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舞蹈大賽 攜愛犬場上跳舞秀默契

俗話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每年在莫斯科舉辦的與狗共舞華爾滋舞蹈賽,充分驗證了這句話!參賽者必須帶著自己的狗狗,一起上舞台,與愛犬隨著音樂起舞,大跳探戈或華爾滋,來看人狗之間絕佳的運動默契大考驗。

更多新聞: 田徑東奧測試賽 陳奎儒110公尺跨欄飆本季最佳

主人穿著舞衣,高舉雙手翩翩起舞,大白狗在主人腳邊鑽過來又鑽過去,搭配著音樂,這一人一狗的互動還真像是雙人舞步,看起來凶猛的大狼狗,一聽到音樂就乖乖的跟著節奏,更別說這隻黑白相間的狗狗,不但跟著主人起舞,舞步優雅繞圈,還和主人當眾秀恩愛,展現絕佳默契。

參賽者瓦倫蒂娜說,「這場比賽給人留下,美好的印象,我認為人們需要狗,來教我們愛和忠誠,舞蹈大賽就是展現的方式。」

寵物狗舞蹈大賽 攜愛犬場上跳舞秀默契

在莫斯科舉辦的這場狗狗華爾滋大賽,參賽規定很簡單,就是必須帶著自己養的寵物狗,一起在場上跳舞,除了參賽者之外,也吸引了許多喜歡狗狗的民眾觀賽。

寵物狗舞蹈大賽 攜愛犬場上跳舞秀默契

雖然不是每隻狗狗,都能記得住繁複的舞步,但能和心愛的寵物共舞,展現彼此的絕佳默契,也讓這些的飼主們與愛犬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民視新聞/季芸、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天使6投聯手擒道奇 洛城內戰系列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