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闖生日派對掃射釀6死!科羅拉多州慘案 凶手飲彈自盡

美國科羅拉多州驚爆槍擊事件,一名槍手走進一場生日派對,隨即對在場人士開槍掃射,造成6人死亡,嫌犯最後也自我了結,送醫不治。美國近日槍擊不斷,昨天紐約市時報廣場,以及馬里蘭州巴爾的摩也傳槍響,其中有一名四歲女童在紐約槍擊事件中受傷,當場被女警抱起送醫,驚險畫面全都被拍了下來。

美國又傳重大槍擊事件,9號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泉市,有群民眾在移動房屋園區辦生日趴,沒想到遭槍手亂入,隨即對在場人士開槍掃射,造成多人死亡。開槍男子最後也飲彈自盡、送醫不治。科州警方表示,「我們確實有一名男子送醫治療,結果還是不幸喪命。」

目前警方正在了解槍手犯案動機,不過事發當時,嫌犯的女友也有出席這場死亡生日趴,還好現場孩童倖免於難,沒有受傷。但紐約市的這名4歲女童,就沒那麼好運了。8日,紐約市知名時報廣場槍聲大作,一名四歲女童與其他兩名女子不幸中彈。據了解這受傷的三人都只是路人。

紐約市警方說,「我們有名四歲女童要開刀,勇敢的四歲女童,來這裡買玩具時中槍。」

紐約警方表示,這起槍擊事件應該與吵架有關。目擊者表示,有2到4人當時正在吵架,至少1人掏出槍枝開火,結果傷及無辜。紐約市警方提到,「我們要有多少名兒童被槍擊,才會明白壞政策會有後果,我們必須採取行動,讓關於法律的政策有後果。」

警方大喊要改革政策,因為過去一年來紐約槍擊案件成長了166%。CNN記者表示,「自元旦到三月底,紐約市發生近300起槍擊事件。」

為了逮捕紐約槍擊案嫌犯,警方除了公布最新現場影片,也表示想要約談畫面中這名與案情有關的非裔男子。大蘋果街頭不寧靜,馬里蘭州巴爾的摩一處社區,同天也發生槍擊。清晨時分打火弟兄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發現除了房子起火外,還有一名男子在門口對人隨機開槍掃射,釀成多人傷亡,嫌犯最後遭警方擊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