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妻子竟燒床墊 觸動同棟養護中心警鈴

新北中和一對夫妻,睡前爆發口角,太太一氣之下,竟然火燒床墊洩憤,火勢加濃煙,觸動同棟大樓2樓的養護中心,消防人員到場,這才發現,床墊上的火舌延燒到太太身上,老公也在滅火過程中被灼傷,夫妻倆傷勢不輕、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 幫同事討8萬!強押對方拘禁凌虐、逼簽百萬本票主嫌自稱竹聯幫 暴力討債學不乖

深夜不平靜,消防人員在大樓內進進出出,騎樓的地板上有塊淡藍色雙人床墊,右上角明顯被燒掉一塊。夫妻吵架,太太竟就縱火燒床墊,火勢加濃煙,觸動二樓養護中心警報鈴,讓同棟住戶睡夢中,都被驚醒。

夫妻吵架妻子竟燒床墊 觸動同棟養護中心警鈴

其他民眾一臉茫然,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夫妻深夜鬧口角,準備睡覺了,太太卻拿床墊洩憤,結果火舌延燒到自己身上,老公見狀趕緊拿滅火器滅火,過程中也受到灼傷。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兩人送醫救治,夫妻倆意識清楚,但妻子臉部跟手部有18%的二度燒傷,丈夫則也有20%的一度燙傷,好險都沒有生命危險。

夫妻吵架妻子竟燒床墊 觸動同棟養護中心警鈴

永和分隊長小隊長黃逢裕說道,「同仁到5樓回報下來,有看到很大濃煙以及有人員受傷,我們立即將1男1女送醫。」

初步調查,兩人住在5樓的月租套房,現場燃燒面積約1平方公尺,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沒拿到抽成!前員工「炮襲」鍋貼店洩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