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成員為惡花蓮 不給保護費就砸店

花蓮一間卡拉OK,日前遭不明人士闖入砸店。據了解,涉嫌教唆砸店的鄧姓主嫌,是天道盟同心會成員,經常向卡拉OK或是酒店索討保護費,要是不配合,不是砸店就是去白吃白喝。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上周四持拘票逮捕五名嫌犯,並查扣武士刀、棍棒等證物,其中四名嫌犯已經遭到法院羈押。

更多新聞: 車主下車關心倒地阿嬤 竟被警認定肇事逃逸
天道盟成員為惡花蓮 不給保護費就砸店

三名男子手持棍棒走進卡拉OK,二話不說開砸,雜物、玻璃、櫃台全遭殃,大廳被弄得亂七八糟,就連原本在門口工作的員工,也被嚇的趕緊逃命。莫名其妙被砸的KTV大廳,不只櫃子倒在地上,椅子四腳朝天,玻璃碎片掉滿地,就連店員代步用的腳踏車也被放倒,模樣相當悽慘。

花蓮刑大副大隊長韓修愛指出,「鄧姓犯嫌組織天道盟同心會幫派勢力,並經常叫唆指揮手下成員,針對本轄數家卡拉OK酒店等特種行業,強索保護費。」

天道盟成員為惡花蓮 不給保護費就砸店

花蓮這間卡拉OK,日前遭到多名不良分子闖入砸店,據了解,天道盟背景的鄧姓主嫌,私底下向多家卡拉OK及酒店強索保護費,遇到不配合的,不是叫小弟去砸店就是去店裡白吃白喝,用保護費抵酒錢,讓許多店家,敢怒不敢言。

花蓮刑大副大隊長韓修愛說,「本月六日持拘票搜索票,拘提檢肅鄧姓犯嫌等五人到案,並且在幫派堂口等處所執行搜索,查扣供犯罪所用的刀械,武士刀球棒等證物。」

警方經過多日追查,上周四前往嫌犯住處逮人,一舉將鄧姓主嫌及共犯郭姓男子逮捕,之後又陸續逮到三名成員,同時查扣球棒、武士刀等證物,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違反槍砲彈藥條例,向法院申請羈押鄧姓主嫌在內等四名嫌犯獲准,讓當地店家終於可以安心做生意。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扯! 砂石車巨輪「翹家狂滾70米」 撞倒撐傘騎單車阿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