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2人溺斃!頭汴坑溪意外數不清 她勸:不要再來了!
頭汴坑溪頻出溺斃案,當地老居民警告:真的不要再來了!(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陸俊杰報導

台中太平區頭汴坑溪上月發生一位民眾溪邊洗澡溺斃案件,昨(9)日,母親節當日再度發生一起2死奪命意外,一名27歲男子與一名7歲男童不幸溺水身亡。頭汴坑溪頻頻發生溺水意外,附近居民勸世警告「真的不要再來了!」

更多新聞: 吳斯懷與葉毓蘭支持警政署掃黑 羅致政要求陳家欽應自請處分

頭汴坑溪曾發生多起溺水意外,更被列為台中市11處危險水域之首,周圍也安置了許多警告牌。在入口處,就有「台中市政府」警告牌,告戒民眾切勿游泳、戲水、垂釣及任何水域休憩活動。在岸邊,也有警告牌表示「水深危險,請勿戲水」還附上緊急電話,消防人員也會不定時地巡邏。

對於頭汴坑溪頻繁發生溺水意外,根據《ETtoday》報導,附近老居民洪女士受訪指出「住了2、30年,頭汴坑溪的水來的快,去得也快,光是她有記得的就有5、6起溺水意外,沒印象的更是數不勝數」,由於頭汴坑溪十分危險,因此洪女士每次見到有人在當地戲水,就會出言警告,她表示「不是我愛管閒事,是要讓他們安全!」昨(9)日再次發生2死奪命溺水意外,令洪女士直言警告「真的不要再來了!」

頭汴坑溪再增2「水鬼」 她:不要再來了!
頭汴坑溪頻出溺斃案,當地老居民警告:真的不要再來了!(圖/翻攝畫面)

回顧整起案件,李姓男子一家5口和陳姓夫妻一起到台中頭汴坑溪旁烤肉,其中27歲的陳姓男子喝了酒之後下水游泳,卻不諳水性溺水,這時在旁觀看的7歲李姓男童剛好滑了一跤,掉入水中。結果,男童父親控訴,自己下水救孩子的時候,孩子被男子拉住腳部,拖下水底,導致2人溺斃。

更多新聞: 花盆裝鐵刺環變身「血滴子」!車輛輪胎遭刺破 車主怒PO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