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長髮正妹開房間!他開門一看「0修圖本尊」嚇傻:這是妳本人嗎?

男子約心儀女網友出來,看到對方「零修圖」真面目卻當場傻眼。(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網路交友軟體的盛行,民眾對網路交友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不過由於修圖軟體的威力越來越強,也讓交友軟體上充斥著不少「照騙」,往往都要約出來才知道對方的真面目!中國一名男網友好不容易約了心儀的女網友出來開房間,一看到對方真實樣貌卻當場傻眼,看了手機一眼後問對方「這是妳本人嗎?」影片PO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中男子一踏入房間後,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拿出手機看了看後,嘆了一口氣問說「這是妳本人嗎?」女子回說「是啊!不像嗎?」男子有點為難地回說「也不能說完全不像吧,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像」,但還是對照片跟本人的差距感到震驚「但是…你這照片…跟妳本人差距好像有點大」,女子這才尷尬坦承「唉呀!就前兩天拍的,用了美顏相機P了一丟丟(一點點)」。


男網友一看到女子真面目,馬上拿起手機再三確認。(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聽完後,也忍不住笑說「你這一丟丟,感覺挺不錯的」。這支影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都批評男子行為不厚道「現在網路上誰不修圖?」、「其實看得出來是同一個人啦」、「修圖歸修圖,不用這樣吧」、「約出來還把人家PO上網」、「這樣真的不OK」。


女子本人與照片差距甚大,讓男網友當場傻眼。(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