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好忙!民眾搭客運接連捕捉司機分心開車

公車司機肩負全車乘客的性命,高雄義大客運的司機,卻被民眾三次目擊,說司機竟然邊開車、邊玩手機遊戲,還有駕駛直接把手機放儀表板追劇,甚至還有人戴起耳機大聲聊天,一連串脫序舉動,讓乘客又氣又害怕,痛批司機罔顧乘客安危,實在很不應該。客運公司接獲檢舉,也表示會記過處分、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

更多新聞: 98%判有罪...違反無罪推定原則! 「人頭帳戶」法院早有心證?司改會赴監察院陳訴

客運司機值勤開車,邊開卻邊低頭,難道是在「度辜」嗎? 民眾覺得好危險,拿起手機錄影,發現儀錶板上,有台手機正在播放戲劇。而且疑似怕聲音驚動乘客,還全程戴耳機,只是聽不到外界聲音,要怎麼開車,甚至還有司機被拍到,邊開車邊分心玩手遊,罔顧乘客安全。

被投訴的公車,是往來高雄義大的8503、8505跟8506路線,原來事情發生從4月底到5月初都有,拍下影片的民眾,每次都從義大世界搭車回高雄市區,卻都看到不同司機,開車不專心,公車司機開車,就是不能使用手機,這回被民眾拍下一連串缺失,客運公司表示,除了處分,還會加強司機教育,不讓離譜畫面再被捕捉到,而高雄交通大隊接獲檢舉,對此也會開出危險駕駛的罰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監護權衝突!男撂人開車撞前女友 警到場...還想撞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