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華航確診機師5/4去過! 餡老滿:南港店暫停營業7天
南港餡老滿餐廳消毒。(圖/民視新聞翻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確診病例1187的活動史,他曾在4日晚間6時30分去過餡老滿南港店。負責該餐廳所在的南港軟體園區三期物業管理「世正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今日上午即迅速進行消毒工作,自頂樓到地下室,進行了兩棟大樓的全區消毒。餡老滿表示,為確保員工及顧客安全健康,該分店已自10日起暫停營業7天。

更多新聞: 1動作揭房東秘密?「插座」後藏夾層 網驚訝:太細長了吧

世正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疫情期間南港軟體園區平日即定期進行消毒,在獲知有確診病例曾經造訪三期餡老滿餐廳後,已於今日加強全區再次消毒,並且擴大到南港軟體園區一期和二期的全棟消毒。

快新聞/華航確診機師5/4去過! 餡老滿:南港店暫停營業7天
南港餡老滿餐廳消毒,暫停營業7天。(圖/民視新聞翻攝)


「除了環境的應變處理,在人員管制方面,也有拉紅龍做人員進出分流管制」,世正開發說,也有在入口處增設紅外線體溫感測裝置,並要求園區所有進出的人員要配口罩,園區開放時間加強限制為上午7時到晚間7時,也要求園區廠商若有訪客或是快遞、貨運,儘量在一樓訪客區進行,全面做好防疫工作。

餡老滿稍早透過新聞稿表示,為確保員工及顧客安全健康,該分店已自10日起暫停營業7天,並已安排消毒公司進行全面消毒,亦全力配合政府單位的防疫要求,採取相關人員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

餡老滿指出,為防範疫情,一直以來均有實施每日定時使用漂白水進行店舖消毒;店員入店時進行體溫檢測,工作時皆配戴口罩,不定時進行手部消毒;顧客進入大樓時均有經過體溫檢測並要求配戴口罩始得進入餐廳;各店鋪設置除菌酒精供顧客使用。


快新聞/華航確診機師5/4去過! 餡老滿:南港店暫停營業7天
指揮中心公布案1187公共場所活動史。(圖/指揮中心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0分考卷換水煎包!南投攤商出妙招鼓勵後段班學生:別放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