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智、洪尚捷睽違一年再回娘家!「萌力男孩」柔情美聲技驚四座

民視節目《台灣那麼旺》,每逢臨近母親節都會精心準備特輯感謝天下母親一年下來的辛勞,繼去年請到亞洲天王任賢齊來節目,搭擋兩位「CP Boys萌力男孩」洪尚捷、楊博智嗨唱把妹情歌後,在今年也再度邀請回「CP Boys萌力男孩」的洪尚捷與楊博智,回到「娘家」將最好的歌曲呈獻給全天下的母親們。

「CP Boys萌力男孩」洪尚捷、楊博智,繼去年父親節特輯後再次合體演出,與父親節的活力演出不同,在是次母親節特輯中二人展現出與別不同的成熟,當中洪尚捷更有別往昔的「熱情激唱」,與楊博智一起柔情美聲演繹蕭煌奇的《阿母的情歌》,將對媽媽的愛透過歌曲傾情付出,另外睽違一年再次登上舞台的楊博智,歌唱技巧的進步也讓評審丁曉雯老師大開眼界,細膩的情感傳遞讓人意猶未盡。

本集完整內容: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上20:00於民視無線台、四季線上影視播出的《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更多連結:
鄧品硯選唱《箏》獻爺爺 清澈演繹獲原唱周治平大讚「很棒」
8歲東方美媚自創洗腦神曲《毋災歌》 簡單直白唱出眾人心聲「我啥米攏毋災」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