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記仇周杰倫這件事6年 曝二女兒婚禮喜帖不發他!
吳宗憲今(10)日錄影受訪,透露自己二女兒婚禮不會發喜帖給周杰倫,過去他也沒發給吳宗憲。(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0)日進棚錄影,因主持節目換新造景,他特地受訪,聊到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即將與前新北市長暨前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的外甥結婚一事,他透露婚禮內容保密,但不會發給過去的愛徒周杰倫。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罔腰曬超音波照被依社維法送辦 高雄地院裁定「不罰」


吳宗憲記仇周杰倫這件事6年 曝二女兒婚禮喜帖不發他!
吳宗憲(中)對女兒婚禮相當保密,表示不會發喜帖給周杰倫。(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過去周杰倫沒有發喜帖給恩師吳宗憲,吳宗憲曾多次提及此事,今日他提到二女兒婚禮,他幽默回應不會發給對方,更表示對方當時沒有發喜帖給他,他要報復他,這次二女兒結婚也不給他帖子,並表示自己有4個小孩,4次都不給他。

至於二女兒婚期將近,防疫期間是否能保持好防疫距離,吳宗憲也幽默回應,會保持防疫社交距離,但婚禮細節不能告訴大家。他也被問到死對頭陳沂與雞排妹鄭家純近日連日交鋒的看法,他表示「雞排妹沒講過我,講陳沂好了,看她們聊天還蠻開心,講菊花、講生殖器,這世代已經變成隨便亂罵,婦女同胞美德消失殆盡,我是一個最尊重女性的人,台灣要更好,大家要互相相愛、不要互相傷害。」更引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哏,用台語對陳沂與雞排妹說:「我愛你唷!」。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22精采片段》生猛表哥駕到 爽虐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