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期球王合體練球 穆雷還把球打到變形

網壇前後期球王喬科維奇(Djokovic)和穆雷(Murray)正在備戰羅馬大師賽,兩人也罕見一起練球,出現不少有趣畫面,穆雷甚至還把球打到變形,讓喬帥稱讚他實力依舊,絕對可以重返球場。

備戰羅馬大師賽的球王Djokovic,特地找來前球王AndyMurray來練球,在場下兩人嘻嘻哈哈,但上場後雙方都是來真的,Murray雖然實力已不復當年,但他強擊的回擊,甚至把球擊到變形,還是讓小丑球王讚嘆不已。球王喬科維奇說,「這就是你和穆雷練球時,會發生的情形。」

球王喬科維奇表示,「今天我有機會和他練球持續兩小時,他的擊球狀況和移位很好,考慮到過去幾年他經歷的事情,以及紅土球場會影響他的臀部傷勢,他的表現相當不錯,很高興看到他並且和他一起練球。」Djokovic在羅馬大師賽已經五度封王,這次將挑戰生涯第六冠。羅馬大師賽第一輪,19歲的義大利小將Sinner,對上Humbert,Sinner去年再法網表現優異,是繼2006年的Djokovic之後,最年輕打進法網八強的球員,面對Humbert,Sinner打得輕鬆愜意,最後就以6比2,6比4直落二獲勝,挺進第二輪。

但Sinner下一輪對上的是紅土之王Nadal,對他來說是個艱鉅的挑戰,Nadal將尋求他在羅馬的第十個冠軍盃。克羅埃西亞的兩米巨漢Cilic,首輪對上哈薩克的Bublik,Cilic再先輸一盤之後連趕兩盤,最後就以4比6、6比2和6比3擊敗Bublik,他在下一輪將對上五號種子Tsitsipas。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