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旁八人相約鬥毆  只因3500元房租分擔談不攏

今天(11日)凌晨1點多,有兩派人馬在台中南區綠園道鬥毆,造成2名男子受傷,而案發地點對面50公尺就是派出所;警方立刻啟動快打部隊,當場帶回8名男女,查扣鬥毆用的棍棒。警方初步調查,鬥毆的起因,竟然只是3500元的房租糾紛。

更多新聞: 「松山之亂」14天火速偵結  前所長許書桓滅證緩起訴處分

健康派出所所長楊靖說,「他們的原因就是,原本2名男子合租一間房間,因為要離開一個人要付3500元,但是因為3500元的問題,雙方造成一些隔閡。」

派出所旁八人相約鬥毆  只因3500元房租分擔談不攏

警方表示,宇姓和謝姓男子原來是室友,日前宇姓男子的女友搬入同住,謝姓男子因而搬離,雙方因為3500元的房租分擔問題發生糾紛,一言不合發生衝突,第一次先約在霧峰談判不成,第二次約在案發地點鬥毆,一邊5個人,另一邊則是3個人,打鬥過程中,2名男子被棍棒打傷,警方表示,這群年輕人因為都是外地人,對當地環境不熟,才會選在派出所旁邊的公園談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兩兄弟因財務糾紛大打出手 弟怒拿水果刀刺哥胸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