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華航將陸續停飛14天 柯文哲長嘆一口氣:現在危急了
洪健益批評基層醫師未打疫苗是否是權力無限上綱,柯文哲僅大笑三聲。(圖/民視新聞)

華航諾富特染疫案持續擴大,已累計35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宣布「清零計劃2.0」,華航將陸續停飛14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受訪時長嘆一口氣直說「現在危急了」,對於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和妻子陳佩琪因疫苗槓上,柯文哲則未回應。

更多新聞: 印度變種病毒株升級 WHO:從「受關注」上調至「引擔憂」

華航諾富特染疫案目前累計35人確診,包含在澳洲確診的機師,已有13名機師染疫,還有1名空服員、7名諾富特飯店員工、14名機組員家人確診。

陳時中昨日下午宣布「清零計劃2.0」,前艙機組員全數召回檢疫,入境全至集中檢疫所;後艙機組員曾飛長程航班或有接觸風險組機組員,全數檢疫14天。集中檢疫所機組員回社區前須檢疫14天等,且華航將陸續停飛14天。

對此,柯文哲今日受訪時長嘆一口氣,直說「現在危急了」、「華航要停飛這麼多不得了」。台北市防疫是否升級,柯文哲則說要等今日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發布最新疫情後再討論。

另外,洪健益和陳佩琪槓上,洪健益質疑陳佩琪作為醫事人員至今尚未接種疫苗,媒體詢問,洪健益批評基層醫師未打疫苗是否是權力無限上綱?柯文哲僅笑了幾聲,未正面回應。

陳佩琪質疑總統蔡英文也未接種疫苗,柯文哲則未多作回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6縣市高溫特報!南高屏飆38度 新竹金門有濃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