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首度直播狀態曝!趙麗穎瘦到沒肉一度結巴 網心疼:成薄片了
趙麗穎上月底宣布,與馮紹峰2年多的短命婚姻畫上句點。(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趙麗穎日前投下震撼彈,宣布與演員馮紹峰離婚,兩人發表共同聲明表示,因工作聚少離多,讓他們決定從夫妻退回朋友關係,兩人是和平分手,男方事後還向趙麗穎喊話「日子很長,過去很好,願未來更好」,恢復單身的趙麗穎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日前她現身機場,被捕捉瘦到褲子必須用夾子夾住,縮小腰圍才能勉強穿住不滑落,近日趙麗穎更在離婚後首度在直播鏡頭前露面,狀態也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影壇大老返家驟逝!孫藝珍「傷心爆哭」雙眼紅腫 眾大咖現身告別式

中國女星趙麗穎上月底宣布,與馮紹峰2年多的短命婚姻畫上句點,回顧當年兩人宣布結婚喜訊時,還因流量過大導致新浪微博一度癱瘓,如今卻以離婚收場讓許多粉絲愕然,昨(10)日趙麗穎離婚後首度在直播鏡頭前露面,擔任某化妝品牌大使,現身直播間,只見她身穿一襲奶油白色連衣裙,妝容精緻優雅,一頭中分長髮披肩,看上去溫柔大方,令人心動。只見趙麗穎和身旁主持人一應一答,有說有笑地推銷代言的美妝產品,狀態看起來相當好,不過從工作室發布的照片,也引發不少粉絲心疼留言「感覺姐姐瘦了好多,但還是好漂亮」、「感覺又瘦了,多吃點飯」、「好瘦啊,多吃多吃」、「直播中的姐姐太瘦啦,但是笑容超甜」、「瘦成薄片」,不過更多人大讚趙麗穎「盛世美顏,顏值狀態雙雙在線」。

離婚後首度直播狀態曝!趙麗影瘦到沒肉一度結巴 網心疼:成薄片了
趙麗穎離婚後首度在直播鏡頭前露面,和身旁主持人有說有笑地推銷代言的美妝產品。(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聊天過程中,她還一度記錯產品名稱口誤結巴,可愛呆萌的狀態,讓粉絲笑翻,當主持人婉轉問到「麗穎是如何面對人生中遇到的各種改變?」趙麗穎也首度回應「我覺得無論萬事萬物如何的變化,都需要有駕馭他們的力量,堅定自己內心、堅持自我才能永遠佔據主動位置,活出更好的自己」,可見其心境狀態的改變與調適順利,即使趙麗穎現在已經是中國一線女星,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名下更有多家公司,但出身農家的她,靠著自己一步步走到現在的位子,令人相當佩服。


離婚後首度直播狀態曝!趙麗影瘦到沒肉一度結巴 網心疼:成薄片了
不少粉絲心疼趙麗穎瘦了許多。(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更多新聞: 嗆萬華「毒窟」挨轟!愛莉莎莎遭網怒譙 白眼反諷:還是要說快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