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用「簾子」隔開餐桌!氣氛超微妙 網笑:吃完沒病痛了
餐廳為防疫用簾子區隔餐桌,不過卻被網友笑虧,太像醫院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餐廳裝潢風格會讓用餐客人有不同的感受,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貼出照片,他進到一間餐廳後發現,餐桌之間竟然是用簾子來區隔,不過這簾子的造型與病房的太過相似,讓他不禁笑說「氣氛很微妙」,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笑說「可以刷健保卡嗎」。

更多新聞: 台中疑現鋼鐵人飛上天 民航局要查

餐廳用「簾子」隔開餐桌!氣氛超微妙 網笑:吃完沒病痛了
網友笑稱,這簾子的款式,很難讓人不聯想到診所。(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他走進一家餐廳發現,疑似是為了防疫,利用簾子來隔開每一桌用餐的客人。不過這淡粉色的簾子似乎有些眼熟,外觀與醫院病房內使用的簾子實在太像,讓他不禁發文笑說「老是有人說美學不重要,看吧這餐廳的設計美學,『氣氛很微妙』」。

許多網友看到後笑翻,「吃完就沒有病痛了」、「不好意思喔...隔壁要抽痰了」、「口頭想叫服務員可能會叫成護理師或醫生」、「病房style」、「這應該是因為疫情後來才加上去的」、「可刷健保卡嗎」。甚至有網友曬出自己住院照片,笑喊「會不會跟我現在躺的地方太像」。還有網友提到,這家餐館是屏東當地知名店家,用餐時間常常大排長龍,應該是為了防疫才裝設簾子,不需要靠什麼特色裝潢來吸引客人,但這種隔法真的很特別,實在是太像病房了。

餐廳用「簾子」隔開餐桌!氣氛超微妙 網笑:吃完沒病痛了
有網友曬出病房照,笑稱「我是在哪裡?」。(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曾因馬特別費案入獄 余文又捲入趙介佑兵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