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雙北掃黑逮竹聯幫育仁會9人 侯友宜:這只是開始而已
侯友宜今表示掃黑只是剛開始而已,只要黑道幫派存在,掃蕩就永遠不會結束。(圖/民視新聞)

近期治安警紀事件頻傳,傳出先前「蟑螂之亂」涉案人有竹聯幫育仁會背景,雙北市全力掃黑,10日一舉將竹聯幫育仁會中和分會王姓分會長等9人拘提到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直指「掃蕩幫派永不停歇」,這場掃黑只是剛開始而已,只要黑道幫派存在,掃蕩就永遠不會結束。

更多新聞: 女大學生追撞電動代步車81歲老翁! 引發連環撞2死1傷

「蟑螂之亂」涉案人經查有竹聯幫育仁會背景,新北市刑警大隊、新店分局暨台北市文山第二分局共組專案小組,10日規劃40名警力在中和、土城、樹林、新莊、板橋等區展開收網行動,一舉將育仁會中和分會長22歲王姓男子及廖姓幫眾等9人拘提到案,並查扣玩具槍、電擊棒、球棒、刀械、毒品等證物。

快新聞/雙北掃黑逮竹聯幫育仁會9人 侯友宜:這只是開始而已
警方查扣玩具槍、電擊棒、球棒、刀械、毒品等證物。(圖/民視新聞)

雙北市今日展示掃蕩結果,侯友宜受訪時直說「掃蕩幫派永不停歇」。侯友宜表示,只要幫派存在的一天,警察要扛起責任掃蕩,這次新北市在蟑螂之亂和松山之亂後,他就特別要求新北市要帶頭不斷掃蕩黑道幫派。

侯友宜強調,掃黑「只不過是剛開始而已,只要存在就永不會結束」。他警告黑道幫派,若敢在新北市鬧事,警政單位和市府團隊絕不允許幫派在新北存在。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黃壬聰則指出,竹聯幫育仁會平日以恐嚇取財及暴力討債為主要經濟來源,並吸收年輕幫眾壯大幫派地位,多次於雙北率眾滋事。黃壬聰表示,該幫派在街道上猶如不定時炸彈,這次警方逮人,「對於幫派份子,只要你敢在新北犯案,一定不會放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兩兄弟因財務糾紛大打出手 弟怒拿水果刀刺哥胸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