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臉書突遭警告!怒反串酸爆:中國人是宇宙最漂亮的生物
杜汶澤的臉書帳號被警告,氣得他發文大酸中國與臉書。(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來台居住的港星杜汶澤11日在臉書表示,自己遭到臉書警告「如果再違規,帳戶可能會受到限制」,氣得他酸爆臉書「惡過共產黨」,甚至反串狠酸中國「哪怕是被滅族,進行大屠殺,沒事沒事,我也會無條件寬恕」。

更多新聞: 離婚後首度直播狀態曝!趙麗穎瘦到沒肉一度結巴 網心疼:成薄片了

杜汶澤先前大酸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沒想到貼文立刻遭到臉書遮蔽,如今又收到臉書警告,讓他相當不滿在臉書諷刺「早知道你們惡過共產黨,社群守則比國安法更可怕,我這種小人物又怎會敢得罪你們呢」。

杜汶澤更怒酸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是世界上最靚仔的人」,「你老婆更加是天仙下凡,因為她是中國人,中國人是全宇宙最漂亮的生物」。他更說「我愛地球上所有的人,心裏面半點仇恨也沒有,哪怕是被滅族、進行大屠殺,沒事沒事,我也會無條件寬恕」。貼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關注,近3小時吸引2萬5千個按讚人數,並且超過500次分享。

長期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藝人杜汶澤,在台灣上次發生太魯閣出軌事件時,二話不說慷慨解囊,捐出100萬元幫助罹難者的家屬,強調「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感謝過去台灣人對香港的支持!」讓不少台灣人相當感動。

杜汶澤臉書突遭警告!怒反串酸爆:中國人是宇宙最漂亮的生物
杜汶澤酸祖克伯老婆是天仙下凡,「因為她是中國人,中國人是全宇宙最漂亮的生物」。(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更多新聞: 中國瞎扯「妥善安排台灣參與世衛」 吳釗燮回嗆:無恥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