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酸沒鄭文燦這麼好命 侯友宜指是「善意」:地方建議若可行就採納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的防疫措施都滾動式檢討。(圖/民視新聞)

華航諾富特染疫案持續延燒,昨日一口氣新增4例確診。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醫療、長照機構停止探病延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表示,新北市的防疫措施都滾動式檢討;另外,諾富特飯店管理疏失,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若這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就「沒這麼好命」,侯友宜則說,柯文哲很多話都是善意的,中央若覺得可行就採納,不行就說清楚就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扯!宅配司機下班後被罰寫 引網怒轟老闆浪費時間

國內疫情升溫,鄭文燦宣布社區防疫等級升級,全市活動中心、關懷據點停止使用,以及醫院、長照機構停止探病延到本月底。新北市防疫是否升級,侯友宜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新北市防疫隨時都在滾動式檢討,最近疫情有不斷擴大的趨勢,他已要求各單位全面備戰。他指出,防疫措施是否升級,要看這幾天疫情變化。

有議員質疑諾富特防疫旅館出包,但鄭文燦是「皇太子」,把責任全部推給中央也會沒事。柯文哲也說,台北市政府沒那麼好命,若是北市防疫旅館出包推給中央早就完蛋了。

對此,侯友宜回應,沒有人永遠會做對事,但只要別人善意提醒,都要仔細聆聽,有過則改,沒有就講清楚就好。他認為,柯文哲很多的話都是善意的,大家可以聽,若有問題就改。侯友宜表示,地方的聲音和中央也許不盡然一致,但也沒關係,中央可以聽聽看地方說的有沒有道理。

另外,有最新民調顯示2022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決民進黨可能的人物,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侯友宜的民調大贏上述兩人。侯友宜回應,他現在是新北市長,最重要的就是把市政做好,全心全意做好市民所託的事,「其他的事都還很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電動車進電梯突爆炸 4大1小慘遭火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