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賣場驚現「黑白密集表格」 一看牛肉捲熱量竟高達832大卡!
美式賣場的牛肉捲是暢銷商品,但有民眾發現熟食熱量標示,一條牛肉捲熱量竟高達832大卡。(牛肉捲示意圖,非新聞事件所指內容/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逛大賣場時,到熟食專區品嘗美食或買回家分享,近日有網友到了知名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看見一張密密麻麻的黑白表格,仔細看發現是熟食區的熱量表,當中最受歡迎的牛肉捲,一個竟然熱量高達832大卡,讓不少網友留言「不敢點了」。

更多新聞: 新聞觀測站/聰明報稅省荷包!專訪賦稅署署長許慈美


美式賣場驚現「黑白密集表格」 一看牛肉捲熱量竟高達832大卡!
有民眾的美式賣場發現熟食熱量標示表。(圖/截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到好事多消費多年,近日在熟食區點餐時注意到一張黑白表格,表格中清楚標示食品熱量,牛肉捲一個熱量高達832大卡,18吋披薩也都要3800大卡以上,就連沙拉因為把凱薩沙拉醬算進去,所以一盒沙拉就要979大卡,讓發文者嚇壞。

網友也紛紛表示,「原本沒在注意熱量,因為你害我不吃了啦!」,但也有網友完全不在意表示,「吃就對了!以為胖只是一天兩天?」、「本來感覺熱量就不低,沒想到那麼高阿」、「假的!都是假的」。事實上,衛福部先前就要求各賣場熟食、烘焙產品都要標示熱量,包含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都有在商品陳列區標示,民眾可以於賣場現場查詢熱量標示,或者到各地衛生局官網與賣場官網查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平山森林遊樂區今下午3時起防疫升級 入園人數達1800人將管制